虹口球迷静坐半场表达不满 申花赢球还是得靠队长

虹口球迷静坐半场表达不满 申花赢球还是得靠队长
2018年04月30日 11:25 《足球》报
莫雷诺 莫雷诺

  记者陈伟报道 尽管足协杯被乙级球队淘汰,但是回到虹口的申花1比0击败了一方,止住了连败的步伐。胜利也暂时稳固了吴金贵的帅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申花球员的精神状态明显有了好转,球员在场上也拼尽全力。

  球迷静坐表抗议

  上周三,申花在客场对阵中乙南通支云,申花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杯赛卫冕冠军惨遭淘汰。输球之后,球迷对来谢场的球员表达了愤怒。

  尽管输球,但是吴金贵还是给球员鼓励,他希望球员可以尽量忘记这场比赛,希望大家都是重新拾起信心,好好打这场对阵一方的联赛,毕竟现在申花想要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只有通过获得联赛前4才有希望。“我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压力,输球不是世界末日,我们需要总结,然后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吴金贵说。

  对阵一方比赛的上半场,申花球迷还是没能“原谅”球队,他们在上半场选择了静坐,其实,这样的情况,上赛季也出现过,吴金贵接手球队后1比6不敌上港,随后在主场和鲁能的比赛,申花球迷选择了静坐。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之前的联赛,吴金贵做了三个改变,李晓明顶替了徐友刚的位置,李建滨取代了栗鹏的中后卫位置,前场,毛剑卿获得了先发机会。不过,毛剑卿在开场第13分钟就受伤下场,这让申花的伤兵名单又增添了一位球员。“明天我们将回去检查,希望他不会有什么大事。”赛后,吴金贵说。

  在虹口,一方还是喧宾夺主,穆谢奎开场阶段多次威胁李帅把守的球门,若不是李帅发挥出色,申花很可能在主场落后对手。“对方有备而来,趁着球队低谷,打得很激进,他们有出色外援,踢得很勇敢,左路的卡拉斯科能力非常强,跟盖坦之间配合很熟练,前面还有一个前锋穆谢奎,冲击力很强,给我们后卫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里。”对这段时间球队的表现,吴金贵有着自己的认识。

  赢球还是靠队长!

  顶过一方的三板斧后,申花开始发力,比赛第62分钟,莫雷诺的进球帮助申花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是赢了,但是申花在全场比赛的数据还是不占优势的,全场9次射门落后客队的10次,控球率也只有44%,但是,在比赛中,球队的精神面貌有所改变。比赛第72分钟,艾迪奋不顾身用头球去解围,而穆谢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用大腿直接碰到了艾迪的头部,这导致艾迪长时间倒地不起。

  赛后,进球功臣莫雷诺也表示对队友的感谢:“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在两场失利、我们都失去没有信心的前提下,我们成功拿下了这场比赛比赛,感谢大家的拼搏让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对于现场球迷,莫雷诺说:“我对球迷只有说感谢,虽然我们前两场比赛打得不好,让大家失望,但是今天我看见大家还是来了,这场胜利也献给大家。”

  “首先感谢球员,在经历了两场失利之后,惨痛的失败后,我们很快走出阴影,顶住各种压力,能取得三分,对球队非常关键,经历了很多伤病,人员不齐,每个人的努力付出,站在场上拿出申花精神,可以输球,不能输人,顶住压力,拿到三分,感谢球迷到场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于比赛,吴金贵表示感谢球员和球迷。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