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申花顶住了各种压力 能取得三分非常关键

吴金贵:申花顶住了各种压力 能取得三分非常关键
2018年04月29日 22:56 新浪体育
吴金贵的申花止住了颓势 吴金贵的申花止住了颓势

  背负着无以名状的巨大压力,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带着与往常一样从容淡定敢担当的微笑,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由于周中申花在南通意外输球,就此作别足协杯赛场,这让上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瞬间成为众矢之的。于是,耻辱之战4天后的今晚,申花与一方这场中超联赛将竞技体育中,最最残酷的一面,赤裸裸血淋淋的摆上了台面。

  今晚比赛开打的一刻,没有人敢于想象此战如果不能取得胜利,赛后的虹口会点燃怎样的愤怒,更没有人敢于去想:届时会发生什么。尽管,此战之前大家都心知肚明,现在的申花正在面临身体、心理等等多线作战之后的各种困难后遗症;尽管,现在的申花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战胜一方;但所有人都知道,假如今晚不能取得胜利,申花将迎来职业联赛史上,压力最大的时刻。

  顶着压力扛着困难,申花主帅吴金贵率领全队,怀抱最强大勇敢的心,踏上今晚的虹口。最终,申花在最困难的时候,1比0战胜一方。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首先感谢球员,在经历了两场失利之后很快走出阴影,顶住各种压力,能取得三分对球队非常关键,球队经历了很多伤病,人员不齐,但每个人都努力付出, 站在场上拿出花精神,我们可以输球,不能输人,感谢球迷到场一如既往的支持。”

  申花在上半场就做了一个调整,罗梅罗和荣昊换位,这对于改变比赛的走势非常关键,当时是怎么做出这种调整的?另外毛剑卿伤势如何?面对这些问题,吴指导说:“对方有备而来,趁着我们球队低谷,他们打得很激进。他们有出色的外援,踢得很勇敢,左路的卡拉斯科能力非常强,跟盖坦之间配合很熟练,前面还有一个前锋穆谢奎,冲击力很强,给我们后卫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从我们的角度来讲,一方面要进攻,打出自己的技战术安排,另一方面也要稳固防守,针对对手的这种情况,所以让罗梅罗和荣昊换位,一方面加强防守,也想让荣昊带一带年轻队员李晓明稳住阵脚,另外罗梅罗也能够发挥进攻突破的优势。毛剑卿的情况是他感觉在对方重力的推压下,膝关节有些不适,明天去检查,希望不要有什么事情。”

  这个晚上,赛后赢球的吴金贵,一如赛前平静从容清醒淡定,吴指导知道他自己承受的压力和困难,也清楚未来该做什么该坚持什么。(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