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管凉了!富力赢球他却不开心 最长球荒金靴要悬

枪管凉了!富力赢球他却不开心 最长球荒金靴要悬
2018年04月29日 22:51 新浪体育
扎哈维全场郁闷 扎哈维全场郁闷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富力1-0击败重庆斯威,在遭遇三连败后终于赢球,不过球队有一个人还是开心不起来,他就是头号射手扎哈维。

  在连续败仗之后,富力全队压力都非常大,面对近期状态生猛的斯威,斯托伊科维奇罕见的让球队打起了反击,而正是靠着这个战术和雷鸟的进球,富力终于拿到了三分。

  但作为全队的箭头人物,扎哈维全场受限,而且缺乏支援,在比赛最后阶富力曾有反击机会,但都没能打成,一直狂奔希望进球的扎哈维多次表现出不满和急躁的表情。

  这已经是扎哈维连续第四场联赛颗粒无收,让人惊讶的是,这是他登陆中超后遭遇的最长进球荒,在此前的一个半赛季中,扎哈维最多也只有连续两场不能进球。

  在本赛季开局火力全开之后,扎哈维陷入了沉寂,但是他的竞争对手们仍然稳步向前,目前扎哈维打进6球,仅在本轮就有拉维奇、斯蒂夫等人追上,而武磊也拉开了与他的差距,如果想要卫冕金靴,扎哈维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也需要队友的支援。

  (一拳超人)

扎哈维富力金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