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索戈长途奔袭低射破门 鲁能暂0-1建业

半场-巴索戈长途奔袭低射破门 鲁能暂0-1建业
2018年04月29日 20:25 新浪体育
鲁能激战建业 鲁能激战建业

  4月2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39分钟,巴索戈长途奔袭后低射得分。上半场战罢,河南建业1-0领先。

  中超前7轮战罢,山东鲁能以15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足协杯中,山东鲁能也是高歌猛进,轮换阵容取得6-0大捷。河南建业近况不佳,中超7轮拿到4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足协杯则被中乙球队沈阳城建淘汰。随后,河南建业换帅,山东鲁能克星张外龙上任。由于报名时间较晚,张外龙无法现场指挥。此前,张外龙9次对阵山东鲁能,取得4胜4平1负战绩。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公布后又临场做变更,吴兴涵替下王彤。据记者了解,王彤是在赛前训练时不慎受伤,吴兴涵临时顶替,按照中超规定,并不违规。

  第7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巴索戈内切之后横传,钟晋宝得球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0分钟,姚均晟角球传到前点,吴兴涵抢点头球后蹭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塔尔德利带球快速反击,边路晃倒后卫之后回扣球横传,球被补防后卫挡出底线。角球二次进攻中,蒿俊闵左脚弧线球传中,吉尔门前铲射可惜未能碰到皮球。

  第22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蒿俊闵又在禁区弧顶附近完成了一脚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飞。第28分钟,重庆力帆差点破门,胡安·卡拉禁区外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39分钟,河南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巴索戈甩开李海龙和戴琳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推射远角得手,河南建业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力帆又错失良机,射门滑门而过。

  进球信息:

  第39分钟,巴索戈长途奔袭后低射得分,河南建业1-0领先。

  黄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34-李海龙、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19-佩莱、9-塔尔德利、17-吴兴涵

  替补名单:20-韩镕泽、3-刘军帅、7-崔鹏、13-张弛、21-刘彬彬、29-成源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6-杨阔、2-龙成、25-陈灏、5-顾操、11-柯钊;14-胡安·卡拉、28-马兴煜、30-钟晋宝;10-巴索戈、9-里卡多

  替补名单:1-温智翔、7-杜长杰、22-龙威、23-王飞、24-刘恒、27-路尧、35-李本舰

  (零零磊)

鲁能建业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