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穆坎乔捅破进球窗户纸 更满意防守有韧性

加西亚:穆坎乔捅破进球窗户纸 更满意防守有韧性
2018年04月28日 19:41 新浪体育
加西亚庆祝进球 加西亚庆祝进球

  4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结果凭借外援穆坎乔的进球,人和队主场1-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让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已经连续4场比赛取得了比较另我们满意的结果。我也要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今天非常非常努力。

  随后路易斯具体说到:上半场炎热的天气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影响,使他们的体能、身体状况有所下降,下半场开始有一段时间,我们是在经受对手进攻的压力,然后我们有两到三个机会去打进第二个球来结束这场比赛,但是很遗憾球没有进去。最后时刻球员们也是非常硬朗,顶住了对方几轮连续的进攻,最后取得了一个积极的结果,非常好。能延续一个好的状态好的态势,祝贺我的球员们,非常高兴。

  就像对贵州那场比赛一样,您预言了我们第一个机会就进球,昨天您预言了穆坎乔今天会进球,又成了现实,对于又一次“未卜先知”,路易斯笑着说:下个礼拜会把伊沃带过来,您还问一样的问题就行,伊沃第二天也能进球。穆坎乔今天的进球非常关键,为我们拿下了这三分。就像之前几周比赛有记者问到,我们在中超外援在进攻端好像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但是接下来,像阿约维已经取得了进球,今天穆坎乔也取得了进球,他们捅破这层窗户纸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但是我更开心的是我们又把去年联赛中防守端不服输的韧劲再一次展现出来,这个是比进球更让我开心的。这是全队的努力,我要感谢所有的队员们,相信接下来在进攻端我们会继续提升我们的表现。

  对于穆坎乔的表现,路易斯坦言:对穆坎乔的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他不像阿约维一样,阿约维是一个中锋,穆坎乔的技术特点包括性格更像一个二前锋,技术非常出色,不喜欢更多的用身体去处理球。包括他在国家队的时候,有时候打二前锋有时候会踢到边路去。没有办法,阿约维已经受伤了,他硬顶上来打这个位置,尽自己全力去发挥他的作用,我对他非常满意。

  八轮中超联赛过后,人和已经适应了中超吗?对此路易斯表示:像您说的一样,我们在八场比赛中逐渐适应中超,把自己队伍磨合到中超节奏的过程,在这八场比赛中唯一一场不满意的是跟国安那场德比战,我们在进攻端防守端都没有展现出自己的东西,包括主场0:2输给申花,其实我们也踢的非常好,队员也是在逐渐适应,就像你说的,我们把去年坚固的防守、比赛的强度逐渐在中超赛场再一次展现出来,相信随着队伍对中超的适应,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越踢越好的。

  前8轮比赛人和队打入6个球,除了对方的一个乌龙球,剩下5个球是5名球员打进的,是进攻选择更多还是说没有找到一个常用的进攻方式?对此路易斯说到:说到进攻我们不缺乏进球手,阿约维去年在联赛中是我们的“大杀器”,今年很不走运,刚刚进了一个球找到感觉然后受伤停下来,但是我们这个队也是更多的依靠整体,有很多在进攻端非常有能力非常出色的队员都能创造机会打进进球,但是我最满意的是,我们队伍在所有的比赛中,不管跟哪个队踢我们都能创造出很多机会,申花那场球很典型,我们创造了8到10个能够破门的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点。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在比赛中创造出机会,进球迟早会来的。(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