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上赛季就打算续约卢琳 卢琳:希望在富力挂靴

富力上赛季就打算续约卢琳 卢琳:希望在富力挂靴
2018年04月27日 08:01 国内足球综合
卢琳 卢琳

  (稿件来源:新快报)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与老将卢琳续约两年,新合约期至2020年底。对已经33岁的卢琳来说,这份合约基本意味着他极有可能在富力结束职业生涯。卢琳自己也确认了这一点,卢琳说:“如果能在富力挂靴的话,我也很希望做到这一点。”

  卢琳在2012年初加入富力,迄今已经是为富力效力的第七个赛季。截至上一场客场击败武汉楚风合力的足协杯比赛,卢琳一共为富力出战了184场比赛,一共打进20球并有25次助攻。虽然卢琳已经逐渐成为富力阵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但富力俱乐部上下对卢琳还是认可有加。早在上赛季中期,富力俱乐部就已经打算续约卢琳。昨天下午,双方的谈判得以完成,卢琳与富力的合约被延续到了2020年底。

  卢琳在续约完成后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兴奋,他说:“既可以延续自己的职业足球寿命,又可以继续为富力效力,很有一种荣誉感。”对于未来是否希望在富力退役,卢琳认为这个顺其自然,但尽可能不再转会,“如果能在富力挂靴的话,我也很希望做到这一点。”卢琳说。

  富力近来的状态比较糟糕,联赛遭遇了三连败。后天晚上,富力就将客场打响与重庆斯威的联赛第8轮。对于富力来说,这场比赛的一个基本目标就是止住颓势,不能赢至少也不能输。本周一,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已经结束“个人假期”返回了广州,有斯帅压阵,富力队员们在情绪上至少能多一分信心。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卢琳表示球队当下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心态,他说:“我们冬训就已经储备好了体能,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心态方面,就一场一场去拼,也不要去多想,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卢琳富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