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永不放弃精神支撑着我们 姜涛助攻很精彩

巴坎布:永不放弃精神支撑着我们 姜涛助攻很精彩
2018年04月22日 22:24 新浪体育
巴坎布庆祝进球 巴坎布庆祝进球

  4月22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国安队人员整齐,恒大队则只派上了一名外援。不过,国安队却始终未能敲开对手城门,反让恒大队一度两球领先,好在最后时刻国安队凭借奥古斯托的点球、巴坎布的进球,以2-2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国安队新引进的外援巴坎布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打入扳平的进球,同时也制造了第一个点球,这已经是巴坎布本赛季打入的第三粒入球,巴坎布也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比赛结束后,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这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最终和恒大打成2-2平。

  对于能够扳平比分的原因是什么,巴坎布说到: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在支撑着我们,战斗到最后一刻,比赛没有结束,我们就不能放弃。

  谈到最后的进球,巴坎布说到:这很精彩的助攻,姜涛一脚传球传进来,这跟我们训练所练的一样,我也想说一下,挺特别的是,我之前在比利亚雷亚尔从没进过头球,在这里进第二个了。很高兴能在我们的主场打进第一个进球,希望继续用更多进球回馈我们的球迷。(宋词)

姜涛巴坎布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