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闪击已成U23射手王 持续闪光diss韦世豪

黄紫昌闪击已成U23射手王 持续闪光diss韦世豪
2018年04月22日 21:22 新浪体育
最火U23黄紫昌异军突起 最火U23黄紫昌异军突起

  在中超第7轮的“长三角德比”大战中,最强“U23”黄紫昌又进球了。在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黄紫昌就为苏宁打破僵局,为苏宁打开“进球模式”。本轮过后,黄紫昌已经在7场比赛中斩获3球,超过北京国安队的韦世豪位居U23射手榜首位。

  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前,提到黄紫昌这个名字,就连很多江苏苏宁的球迷都不曾知晓,然而在首轮中超,一向保守的卡佩罗大打青春牌,这也给了21岁的黄紫昌施展自己足球才华的机会。在首轮江苏苏宁客场和贵州恒丰的比赛中,首次在中超首发出场的黄紫昌攻入一记漂亮进球,此外还凭借积极的拼抢和犀利的突破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可谓一球成名。

黄紫昌头球破门斩赛季第3球黄紫昌头球破门斩赛季第3球

  卡佩罗下课后,新帅奥拉罗尤仍然坚持对黄紫昌的信任,他仍是苏宁U23首发的第一人选。虽然此前因为几次“浪射”而饱受批评,但21岁的黄紫昌顶住了压力,终于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再次进球,并且为球队制造一粒点球,帮助球队走出低谷,时隔5年后再次战胜富力。

  上轮战平泰达,苏宁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轮对阵申花,苏宁继续一场胜利重振士气。时隔一轮后,黄紫昌再度收获进球,而且还是利用一次头球。开场第6分钟,接到吉翔的传中,身高只有1米7的黄紫昌力压莫雷诺的防守一记甩头攻门得分,展现了猎豹般的敏锐嗅觉。

  赛后黄紫昌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这足以证明他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进球后,黄紫昌也超过了韦世豪,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U23球员,赛后黄紫昌还谦虚表示,自己把握机会能力还差些需要提高,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实属难能可贵,毫无疑问,本赛季黄紫昌的脱颖而出也让国足收获了一把未来的锋线尖刀,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卡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