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体成申花天堑!13场不胜 苏宁不败纪录傲人

南京奥体成申花天堑!13场不胜 苏宁不败纪录傲人
2018年04月22日 21:10 新浪体育
苏宁球迷巨型TIFO 苏宁球迷巨型TIFO

  中超第7轮长三角德比上演,赛前两队海报斗法预示着比赛一定不会平凡。90分钟后,结果却是意外的申花1-5惨败。而苏宁则延续了在南京奥体主场对申花的不败战绩(6胜7平)。

  自2009赛季江苏队升入中超之后,由于地缘因素,两支长三角球队之间的对抗历来是重头戏。本场之前,苏宁各项赛事主场面对申花的共12场比赛,5胜7平保持不败。

  本场之前,两队的走势都不错,苏宁新帅奥拉罗尤上任3场不败,申花这边联赛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势头正旺。

  两强对抗必有一伤。最终苏宁吉翔如开挂,申花1-5败下阵来。申花4轮不败被终结的同时,也无奈延续在南京奥体不胜的纪录。

  (本心)

苏宁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