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帅:吉翔是最出色球员之一 任意球完美无需评价

奥帅:吉翔是最出色球员之一 任意球完美无需评价
2018年04月22日 20:47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高度评价吉翔 奥拉罗尤高度评价吉翔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七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6分钟吉翔开出左路角球,黄紫昌迎球侧身头顶得分。第22分钟吉翔右路传中,吴曦抢点捅射扩大比分。第28分钟罗梅罗右路传中,荣昊近门顶反弹球扳回一城。第39分钟柏佳骏禁区外对黄紫昌犯规吃到黄牌,吉翔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51分钟吉翔右路送球,吴曦再往左路转移,谢鹏飞左脚抽射再次扩大比分。第62分钟吉翔任意球打到禁区左侧,李昂高速杀入禁区,直接凌空抽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5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一场完美的胜利,这一切都来源于球员的努力和拼搏,球队创造出很多机会进了5个球,作为我来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希望提高大家传控球和进攻的能力,今天队员们做的不错。”

  您到来球队之后我们采访过一些球员,都说您在他们个人积极性的调动上做的很好,您是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的?奥拉罗尤表示:“作为教练团队只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作为教练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工作,绝大部份还是球员的努力。”

  能否点评下吉翔的表现?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您如何评价?奥拉罗尤说:“吉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很早以前就认识这名球员,他曾经也代表球队与我执教的球队交手过,他今天发挥很好,我们把他放到边后卫的位置,他在进攻上发挥出色,他在球队里一直很积极,他以后还会变的更好,他是国内球员最出色的之一。他今天那脚任意球太漂亮了无需评价。”

  今天国内球员打进了5球,您在平时训练中是不是多鼓励国内球员进攻而不是更多的依赖外援?奥拉罗尤认为:“在我眼里没有国内球员与外援的区分,他们都是我们的队员,都有自己的职责,我们跟他们的磨合还在初期,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也有潜力及能力,在未来他们会有更大的提高。”(曲小尤 发自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