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靠1人击溃申花!闪击小子蜕变 穿云箭挡不住

苏宁靠1人击溃申花!闪击小子蜕变 穿云箭挡不住
2018年04月22日 20:02 新浪体育
吉翔!踢出名堂! 吉翔!踢出名堂!

  中超第7轮,火药味浓烈的长三角德比,苏宁5-1痛击申花。本场比赛只有一个主题:吉翔

  全场比赛吉翔的表现极为逆天!三传一射,苏宁靠着一人就击溃申花,笑傲长三角德比!

  看过这粒进球后,记性好的球迷瞬间想起本赛季第2轮苏宁1-2国安的比赛。没错!那场比赛吉翔以一粒定位球打开赛季进球账户!

任意球破国安任意球破国安

  那场比赛第68分钟,苏宁在进攻端右侧大禁区外边缘地带获得任意球,吉翔主罚任意球打出快速弧线,皮球从球门近角入网。

  再回看本场这粒定位球,苏宁这球角度很正,位置在大禁区弧顶处外三四步。角度正,距离远,本应该是重炮手类型的主罚方式。但脚感发烫的吉翔无所畏惧,一记穿云箭打得申花门将李帅没脾气。

本场穿云箭本场穿云箭

  在当今内外籍进攻天才诸多的中超赛场,进定位球很常见。但能两次轰击进任意球的还只有扎哈维这一尊神能做到。

江湖都是传说江湖都是传说

  曾几何时,吉翔在江湖中立足的还是“闪击”,绰号“7秒哥”的吉翔对闪电战别有心得,中超联赛中他哪叫7秒攻破广州恒大的球门,至今仍是中超最快进球。

  经过此巅峰一战,吉翔不仅有闪击(开场8分钟助攻黄紫昌也是闪击),穿云箭的本领也必将文明江湖!

  (本心)

苏宁吉翔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