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强势大四喜宣告崛起 上一位4球外援是金靴

伊哈洛强势大四喜宣告崛起 上一位4球外援是金靴
2018年04月21日 22:40 新浪体育
伊哈洛 伊哈洛

  中场第7轮,在亚泰客场挑战恒丰的比赛中,亚泰神锋伊哈洛大杀四方,上演了“大四喜”好戏,成为球队连胜的头号功臣,送给恒丰主场5连败。本赛季一度陷入进球荒的伊哈洛本场比赛迎来爆发,一发不可收拾,连入四球后,尼日利亚人也成为继武磊之后,本赛季第二个在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球员。

  伊哈洛上赛季加盟长春亚泰并打进15粒进球,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成为球队保级成功的最大功臣。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伊哈洛也是贡献一传一射,帮助助“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一轮拿到了非洲第一个晋级名额。然而在本赛季,伊哈洛似乎找不到了“射门靴”,前6轮比赛中只有1球入账,还因为射失点球而饱受非议。上轮亚泰3比0大胜建业,本土射手谭龙和新援维贝都斩获进球,伊哈洛仍是只开花不结果。

  本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伊哈洛终于迎来大爆发,第20分钟亚泰迎来点球机会,伊哈洛勇敢地站了出来将球打进,战胜“心魔”后的伊哈洛犹如被疏通了的水龙头一发不可收拾,上半场推射空门得分后,下半场尾声连入两球帮助亚泰锁定胜局,伊哈洛全场攻入的四粒进球,分别用头顶脚踢加上点球的方式,充分地展现了自身的全面性。值得一提的是,完成这四个进球,伊哈洛也只用了四脚射门,效率之高可见一斑。

  这也是伊哈洛首次在中超联赛中上演“大四喜”好戏,伊哈洛也成为继武磊之后,本赛季第二位完成“大四喜”的中超球员。武磊是在中超第3轮对阵富力的比赛中独中四元,目前武磊凭借9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而上一位上演“大四喜”的外援正是上赛季的中超金靴扎哈维,而伊哈洛此番打开进球账户,是否代表着他能够像武磊、扎哈维一样,将进行火力一直持续下去呢,十分值得期待。

  长春亚泰上赛季半程发力最终取得历史性佳绩,与伊哈洛的出色和进球效率状态密不可分,本赛季前几场比赛,亚泰难求一胜,也是因为伊哈洛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本场比赛伊哈洛终于找到了“射门靴”,并且迎来爆发,而亚泰也取得两连胜,这或许也是亚泰就此反弹的一个信号,我们有理由重新对亚泰给予期待。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