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主帅:希望在主场迎来首胜 要做到攻守平衡

一方主帅:希望在主场迎来首胜 要做到攻守平衡
2018年04月21日 18:27 新浪体育
一方主帅 一方主帅

  4月22日,大连一方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希望能够在主场迎来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当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首先说到:这一周我们的训练强度非常大,练得也很紧凑,所有球员状态都不错,他们的比赛欲望都很强烈。我们明天会遇到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的内外援都非常好,他们在进攻方面表现得很有造诣。我们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和球迷一起来争取赢得第一场胜利。我也希望球迷可以在比赛中来一起帮助球队,为球队加油助威。

  对于本场比赛会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安排,这位大连队主帅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是比较强的,但想要赢得比赛,我们肯定是要争取去进攻,创造出进球得分的机会。当然,在足球比赛中,除了进攻外,防守一样很重要,因为考虑到对手强大的攻击力,所以关于丢球之后的反抢等等一系列细节都要努力做好,我们要争取做到攻守平衡。

  谈到球队现在磨合,舒斯特尔说到:我们三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踢的比赛还并不多,所以他们还需要更多比赛来适应中超,因为中超的比赛和欧洲还是有些区别的,当然,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我对我们的国内球员也非常满意,他们在训练中的态度都很好,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拿下比赛。(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