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亚洲50大球星:武磊成唯一上榜中国球员

权威媒体评亚洲50大球星:武磊成唯一上榜中国球员
2018年04月20日 10:51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排名第12 武磊排名第12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442》评选出了2018亚洲五十大球星,武磊是唯一上榜的中国球员,排名第12。

  效力热刺的韩国国脚孙兴慜毫无争议地当选头名,他也领取了《442》颁发给他的“2018亚洲最佳球员”奖项。

孙兴慜(韩国、现效力英超球队热刺)孙兴慜(韩国、现效力英超球队热刺)
孙兴慜孙兴慜

  位列第2至第10的依次是穆伊(澳大利亚、现效力英超球队哈德斯菲尔德)、贾汉巴赫什(伊朗、现效力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香川真司(日本、现效力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瑞恩(澳大利亚、现效力英超球队布赖顿)、奥马尔(阿联酋、现效力阿联酋球队艾因)、莱基(澳大利亚、现效力德甲球队柏林赫塔)、赫里宾(叙利亚、现效力沙特球队希拉尔)、阿兹蒙(伊朗、现效力俄超球队喀山红钻)、古钱内贾德(伊朗、现效力荷甲球队海伦芬)。

穆伊(澳大利亚、哈德斯菲尔德)穆伊(澳大利亚、哈德斯菲尔德)
贾汉巴赫什(伊朗、阿尔克马尔)贾汉巴赫什(伊朗、阿尔克马尔)
香川真司(日本、多特蒙德)香川真司(日本、多特蒙德)
瑞恩(澳大利亚、布赖顿)瑞恩(澳大利亚、布赖顿)
奥马尔(阿联酋、艾因)奥马尔(阿联酋、艾因)
莱基(澳大利亚、柏林赫塔)莱基(澳大利亚、柏林赫塔)
赫里宾(叙利亚、希拉尔)赫里宾(叙利亚、希拉尔)
阿兹蒙(伊朗、喀山红钻)阿兹蒙(伊朗、喀山红钻)
古钱内贾德(伊朗、海伦芬)古钱内贾德(伊朗、海伦芬)
武磊孙兴慜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