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首次迎战北京人和 又遇故人两帅中超斗法

华夏幸福首次迎战北京人和 又遇故人两帅中超斗法
2018年04月19日 21:33 国内足球综合
华夏将战人和 华夏将战人和

  来源:誓死力拼的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CSL 第 6 轮

  对阵: 河北华夏幸福VS北京人和

  时间: 4月21日(周六)15:30

  地点: 廊坊体育场

  直播平台(暂): PPTV

  比赛看点

  恰逢新友 两队历史首战 

  本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正式交锋。2015年底,河北华夏幸福从中甲升入中超联赛,但人和却遗憾从中超降级。经历2年的蛰伏,人和于2018赛季重返中超,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也才得以上演。在这场“历史首战”中,双方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又遇故人 两帅中超斗法

  本场比赛,是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和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中超联赛的首次交锋。不过此前在西甲赛场上,两人早已有过交战。

  2010-2013年期间,佩莱格里尼在马拉加执教。在佩帅执教马拉加的首个赛季,加西亚率领刚升入西甲的莱万特两次挑战佩帅,结果1胜1负。随后的两个赛季,加西亚转而执教赫塔菲,在与佩帅的4次交锋中1胜3负。

  全力争胜 皆欲终止颓势

  中超前6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与北京人和均开局不佳,两队目前同样以2胜1平3负积7分的成绩并列中超10。本轮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摆脱当前颓势的好机会。对于坐镇主场的河北华夏幸福而言,这一场比赛不容有失。

  数据控

  · 目前两队以2胜1平3负同积7分的战绩并列中超第10。河北华夏幸福6场比赛打入9球丢12球,净胜球-3;北京人和6场比赛打入5球丢10球,净胜球-5。

  ·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中超进球最多的时段为31-45分钟,共打入3球;而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失球最多的时段也是31-45分钟,共丢3球。

  ·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中超2次半场领先的比赛,最终均获胜。而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3次半场落后的比赛,最终全部输球。此外,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3次率先失球的比赛,也同样全部告负。

  战术支援

  · 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打入5球,其中3球都是通过边路传中取得。

  · 北京人和是本赛季中超被对手通过头球破门第二多的球队之一,共丢了3球。

  U23

  · 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中超前六轮共有6名U23球员进入大名单,5人获得出场机会,共出场808分钟,4人9次获得首发,其中高准翼5次打满全场。

  · 北京人和本赛季中超前六轮共有7名U23球员进入大名单,6人获得出场机会,共出场688分钟,2人9次获得首发,其中曹永竞6场比赛全部首发。

  停赛情况

  本轮比赛,两队均无人员停赛。

  (北京人和外援奥古斯托3张黄牌)

  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明日,佩帅将带谁出席发布会?

  写下你的答案,最先回答正确的三位朋友,

  (以首次回答为准哦)

  将获得河北华夏幸福最新一期队刊+拉维奇海报!

  更多资讯请前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www.hebeifootball.com/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