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建业迎斯威摩托阵 进攻套路被针对塔帅没底气

低迷建业迎斯威摩托阵 进攻套路被针对塔帅没底气
2018年04月19日 09:22 《足球》报
盯住了巴索戈,建业进攻就熄火 盯住了巴索戈,建业进攻就熄火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做客长春三球完败后,建业已两连败,彻底为保级而战。本周五,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颇佳的重庆,这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对于球队如此,对于主帅塔拉吉奇,更是如此,目前坐在火山口上的他,一旦主场遭遇输球,那么他的命运很可能就是下课。命运攸关的生死关口,塔拉吉奇的压力可想而知,而建业将士只有全力以赴争胜,最低的红线是拿到一分。

  上轮与亚泰的对决中,建业队可谓全面溃败,长春的魔鬼客场犹如一座大山,让建业将士始终无法找到感觉,开场过早丢球后,全队就明显在不在状态,不仅成就了主队的联赛首胜,更重要的是让塔拉吉奇的帅位岌岌可危。按照合同,他与建业的合同是三连败后自动下课,如今已经两连败,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重庆,建业脆弱的后防线能否抵挡住重庆两个“摩托”的前突后冲,是个大大的问号?

  从长春归来后,建业全体将士身上的压力并未卸下,塔拉吉奇也是如此,长春的溃败,他感到羞愧,“我们在场上踢得实在是不好,包括有一些失误造成整个比赛结果失利。作为教练,我对球队表现很羞愧,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在所有支持建业的球迷面前觉得羞愧难当,想对每个人说一声抱歉。目前,球队必须要解决现有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后不会是现在的状态。”[爆款可爱萌宠等你抓,大V网红都在玩]

  其实,打亚泰前的两场比赛,建业的表现已回暖,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主场面对领跑的上港,建业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有威胁的射门次数,甚至比对手还多,可惜临门一脚和运气的原因,建业在主场遗憾落败。然而正当大家认为建业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止跌回升时,在魔咒般的亚泰主场,主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彻底将建业打回了原形,攻击线上的巴索戈,形单影只,被对手死死缠住无法脱身,一旦他哑火,没有援手的建业,单调的进攻就暴露无疑。在防守上,盯人不紧的弊病让亚泰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破门得分。如今的建业,各队都已经对其特点了如指掌,就是死死盯住巴索戈,一旦喀麦隆人失去威力,建业的进攻就会是一潭死水,这也成了各队熟门熟路的“心得”。

  塔拉吉奇自2004年起就一直在西亚执教,也拿过一些冠军,可以说,还是有些水平的,他的战术,擅长快速直接的打法,以防守反击见长,这也是当初建业俱乐部选择他的原因所在,但目前来看,他尚未完全适应中超,如果无法及时带队反弹,他很可能带不完整个赛季。

  大敌当前,如何找回自信,赢得一场救命的胜利?塔拉吉奇心里也没底。这几天,全队的备战训练明显压抑了不少,为了让全队提升士气,建业高层也给教练组减压,希望在危难之中重新拾起信心。塔拉吉奇的压力可以说是空前的,但他还算平静,不过,明眼人都知道,以目前建业这样的低迷状态,很难顶住重庆双“摩托”的冲击。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