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亮:保级有压力人和氛围良好 打华夏努力拼分

史亮:保级有压力人和氛围良好 打华夏努力拼分
2018年04月18日 20:31 新浪体育
上轮取胜的人和本周战华夏 上轮取胜的人和本周战华夏

  4月18日,北京人和队进行了本赛季开赛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本周六,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人和队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收获。

  训练结束后,人和队球员史亮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队内现在的气氛怎么样,史亮说到:氛围和状态都挺好的。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压力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们会自身去调整环境,状态等等,整个队伍的气氛挺和谐的。

  本轮人和的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这一周的训练是否有一些针对性呢?对此史亮表示:不单只是河北华夏这一场,因为我们的联赛有三十场,而且每一场的针对部署都不一样,也看每个队的具体情况,我们也会根据录像去调整技战术。

  谈到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想法时,史亮非常明确地说到:肯定得拿分啊,我们最起码在防守上得先做好,再毕竟是客场,我们得放低姿态去拼他们。(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