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强U23两连铲吃第3黄 他得向大哥学控制情绪

国安最强U23两连铲吃第3黄 他得向大哥学控制情绪
2018年04月15日 22:18 新浪体育
韦世豪被换下 韦世豪被换下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较量打响,北京国安最终客场3-3战平重庆斯威,两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能够带走一场平局,对国安来说无疑是还可以接受,但国安本场比赛暴露的问题也必须被重视,踢“情绪球”的韦世豪似乎需要控制一下脾气了,今晚他再拿到一张黄牌,本赛季已经累积3黄,再有一张就将停赛了。

  作为国安冬季转会重量级引援之一,韦世豪的到来无疑备受期待,而他也没有让人失望,除了第一场面对山东鲁能是作为替补,剩余联赛他全部作为首发U23登场,也交出两粒进球的成绩单,但他给人印象最深的不是进球,而是他在场上的脾气。

  今晚国安和重庆开局大打对攻,拥有双摩托的重庆斯威开场10分钟2-1领先国安,而韦世豪一次禁区倒地并未吹罚,随后他被重庆后卫罗皓在中圈推倒,但裁判都未表示,这似乎也影响到了韦世豪的情绪,他在短短2分钟内连续对彭欣力、刘乐放铲,并且在铲倒刘乐后还似乎弄伤自己,主裁判自然也没有放过他,对韦世豪出示了黄牌,这也是本赛季韦世豪个人的第三张黄牌,距离停赛只差一张。

  今天韦世豪场上除了两次铲人之外,只剩下半场结束前那脚高射炮定位球了,状态起伏其实都能理解,但如何控制好情绪,是韦世豪最需要改善的,他身边就有一位非常好的导师,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上赛季就总带着情绪踢球,总能看见他摊手抱怨,但这赛季当上队长的傲骨,已经肩负起安慰队友责任,场上表现也无愧于巴西国脚名号。

  (瑪塔)

韦世豪国安重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