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对攻!国安重庆开场联手送3球 山城摩托飚起来

闪电对攻!国安重庆开场联手送3球 山城摩托飚起来
2018年04月15日 20:11 新浪体育
重庆球员庆祝进球 重庆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重庆斯威,开场10分钟两队大打对攻,5分钟、7分钟、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彭欣力和奥古斯托各入一球,重庆斯威2-1领先国安。

  第5分钟,小摩托费尔南多灵活转身过掉李磊,随后起脚传中送到禁区,卡尔德克胸部做球,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爆射得手!

  第7分钟,国安后防失误送礼,张瑀传球被彭欣力断掉,彭欣力拿球杀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破门,重庆斯威两球领先国安!

  不过国安很快扳回一球,第9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比埃拉斜传球给奥古斯托,国安队长单刀挑射攻破隋维杰把守的球门!

  开场仅仅10分钟,两队就联手贡献了3球,山城这场较量谁都不设防,有趣的是赛前两队海报都有一个“快”字,重庆斯威海报主题是功夫唯快不破,北京国安海报主题是赢不知要快!

  (新体)

重庆彭欣力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