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杜震宇开场助攻孙捷破僵局 亚泰暂1-0建业

半场-杜震宇开场助攻孙捷破僵局 亚泰暂1-0建业
2018年04月15日 16:19 新浪体育
上半场结束亚泰领先 上半场结束亚泰领先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 15:30,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第3分钟,孙捷门前抢点破门打破僵局,亚泰上半场1-0暂时领先建业。

  亚泰前5轮2平3负,是一方外仅有的一支未尝胜绩球队。上轮客负华夏幸福一战中,亚泰所承受的压力与随之出现的心态问题已明显暴露。本轮在理论上是亚泰抢分乃至争赛季首胜的较好机会,实战中球队心态与技战术内容都很值得关注。建业前5轮1胜1平3负,虽然积分暂多于亚泰,但建业应更有危机感:前5轮打了4个主场。上轮主场1-2负于上港,建业的比赛内容得到了球迷舆论好评,这是否意味着球队已形成实质提振将是接下来的主要看点。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建业8胜7平5负,亚泰主场对建业5胜5平保持不败,近2个赛季亚泰均对建业形成双杀。

  亚泰与建业中超交手20次,亚泰8胜7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10次坐镇主场面对建业,亚泰5胜5平保持不败,最近9次面对建业,亚泰5胜4平保持不败,2016和2017赛季实现对建业的4连杀。

  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就没有任何试探直接开始进攻。第1分钟,亚泰右路打反击,蒋哲插上拿球强突横传找马里尼奥,被建业防守球员抢先出脚解围。第2分钟,亚泰左路范晓冬拿球,巴索戈上抢犯规,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双方球员因为发任意球发生口角推搡起来,被主裁判口头警告平息。范晓冬左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于睿头球后蹭,孙捷插上抢在柯钊身前,抽射击中立柱弹进网窝,亚泰主场1-0领先建业。

  第6分钟,亚泰前场进攻,再次赢得右侧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战术角球给到张力,张力右侧45度斜传球到后点,被解围出来,外围马里尼奥禁区右路抽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吴龑倒地没收。第8分钟,建业队进攻,瓦斯特拿球边路突破后横传球到门前,钟晋宝抢点铲射没打上力量,被祎凡拿到。第12分钟,亚泰右路进攻,蒋哲右路拿球一挑强突下底,柯钊拉倒人球分过的蒋哲,亚泰再次获得了右侧角球机会,杜震宇角球开出到禁区,维贝抢点推人犯规在先。第17分钟,范晓东左路倒三角回传被顾操解围,亚泰角球机会,杜震宇开出角球到前点被顶出,随后几次传中都被挡出来。

  第18分钟,巴索戈拿球反击,何超的前场逼抢犯规,裁判鸣哨后于睿大脚踢球,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24分钟,何超长传球发动进攻,伊哈洛禁区右侧拿球被卡拉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推倒,卡拉为此吃到黄牌。亚泰继续获得禁区右路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左脚一记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河南建业边线球掷出,钟晋宝右脚外围突施冷箭被祎凡没收。第33分钟,建业边线球传出,巴索戈禁区弧顶拿球,连续踩单车强突闪开角度打门被祎凡没收。第34分钟,马里尼奥压到了前场中路低平球斜传,禁区里右侧伊哈洛停球连续两次晃动后抽射,被解围出底线。亚泰右路角球开出,小禁区里左侧于睿一记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

  第36分钟,亚泰后场抢断,维贝的直塞球打身后,伊格哈洛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吴龑出击,大禁区线上,抢先将球控制。第41分钟,张力前场右路得球后,外围打门擦着立柱偏出。第44分钟,亚泰长传球发动进攻,马利尼奥得球后左脚迎球打门高出横梁。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亚泰暂时1-0领先建业。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3分钟,孙捷门前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4-于睿(21分钟)

  河南建业:14-胡安-卡拉(25分钟)、28-马兴煜(3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首发:

  13-祎凡;16-蒋哲、4-于睿、15-孙捷、17-范晓冬;27-张力、21-何超(U23)、7马里尼奥、8-杜震宇;9-伊哈洛、10-维贝

  未上场替补名单:37-周大地(U23)、33-张笑飞、30-赵鸣宇(U23)、32-李光、29-谭龙、23-吴亚柯、3-肖熤峰(U23)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6-杨阔、5-顾操、14-胡安-卡拉、2-龙成(U23)、11-柯钊;28-马兴煜、6-冯卓毅、30-钟晋宝;10-巴索戈、9-里卡多

  未上场替补名单:19-王国明、7-杜长杰(U23)、22-龙威(U23)、23-王飞、24-刘恒(U23)、25-陈灏、27-路尧

  (旺旺)

杜震宇亚泰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