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宝杰:赢下6分球非常重要 注入强心剂收获信心

朱宝杰:赢下6分球非常重要 注入强心剂收获信心
2018年04月14日 18:11 新浪体育
朱宝杰庆祝进球 朱宝杰庆祝进球

  中超第6轮,人和2-1力克恒丰,斩获主场说首胜。本场首发的土炮朱宝杰一传一射,成为功臣。赛后朱宝杰接受瞬采谦虚地表示进球是运气好,给自己发挥打8分。

  对于自己的进球,朱宝杰表示“这球阿约维传的好,我只是刚好跑到那个点上,运气不错,蹭了一下正好打进去。上一场教练总结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门前最后一下不行,可能运气也差了一点。今天可能运气在我身上好一点,但是谢谢之前一连串的配合,谢谢大家的努力,这球跟大家的功劳是分不开的。”

  而对于自己的发挥,朱宝杰表示给自己打7分、8分。“我还有需要进步的空间,感谢主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希望一场比一场好,我们一场一场的拼下来,完成保级这个任务。”

  最后谈及球队层面,朱宝杰表示贵州是一个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这是一场6分的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无非给我们一针强心剂,使我们更有信心的一场一场踢好。

  (新体)

朱宝杰中超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