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一方肯定能不停进步 鲁能实力很强不好踢

舒斯特尔:一方肯定能不停进步 鲁能实力很强不好踢
2018年04月14日 00:16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主帅舒斯特尔 一方主帅舒斯特尔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14日晚间,一方将在赛季第三个客场挑战鲁能。对手虽然刚刚遭遇两连败,但有开局三连胜的基础,目前排名仍高居第五位。在济南,一方又将遭遇一场恶战。不过,主教练舒斯特尔倒是比较有信心,在他看来,重要的是球队一直在进步。

  由于航班延误,原定13日下午飞抵济南的一方队直到晚间才赶到,客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因此被推迟到20时进行。一年到头四处征战,职业球员们最厌烦的就是航班延误,不过,舒斯特尔认为这没有什么关系。“航班延误不会对球队有太大影响,我们只是在机场多呆了一段时间而已,球员们在身体上、在精神上都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我们从现在开始到比赛前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所以明天球员在场上会以100%的精神状态来投入比赛。”

  按照原定计划,一方本来就不打算在赛前踩场,而且旅途上也不算太折腾,确实不至于影响到比赛。在介绍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显得很有信心,“这一周的训练情况非常好,球队始终在恢复信心。”他表示,即将挑战的鲁能实力很强,而且主场表现非常好,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但重要的是,一方队一直在进步,球员一直在前进,“不管是在战术上、身体上、精神层面上,都是如此。明天我们依然会在场上寻找积极的成果,希望通过球员们的努力付出,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对于赛季之前被普遍认定为头号降级热门的一方来说,能够在三连败后成功止跌,近期的工作已经比较成功了。不过,他们终究还没有赢得中超首胜。在被问到是否有点着急时,舒斯特尔表示,他执教球队后,连平了两场,但球队距离胜利已经非常近,“而且我们逐渐在门前找到了感觉,不停地取得进球。”舒斯特尔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认为他们在欲望和付出这两点上做得都非常好,“以这两点为基础,我们肯定能不停地进步。现在我们能够取得进球,能够创造进球的机会。当然在防守端我们还是要提高,首先要能保证少丢球或者不丢球,同时在进攻端多做文章,尽量打得立体和丰富一些,去取得更多的进球。”

  在中甲班底上打造出一支真正具有中超实力的球队并不容易,一方队需要时间,舒斯特尔也需要时间。困难现实存在,尽管全队上下都渴望能够尽早赢得首胜,但球队实力的提升需要有一个过程,这并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客战鲁能,最关键的是能够继续保持上升态势,至于能否取得3分,那并不是现在的一方可以掌控的事情。

鲁能一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