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一方同时放弃赛前踩场 丰特佩莱老友再相见

鲁能一方同时放弃赛前踩场 丰特佩莱老友再相见
2018年04月14日 00:12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 一方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上一轮主场战平重庆斯威的遗憾还未完全消散,大连一方就要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了。今晚,一方将在中超第六轮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考虑到对手刚刚遭遇两连败,急于拿三分缓解压力,所以一方免不了一场苦战。在换帅之后,一方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舒斯特尔能否再给大连球迷带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放弃踩场为了保密?

  昨天下午,一方从大连出发前往济南备战本场比赛,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不约而同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身为主队,鲁能这样做倒也可以理解,可一方身为客队也做出同样的选择,就有些出人意料了,难道是从保密的角度出发,不想让对手过早知道自己的首发阵容?

  由于朱晓刚的停赛,与主场迎战斯威时相比,舒斯特尔肯定要对一方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周挺、金强、单鹏飞都打过后腰的位置,所以顶替朱晓刚的球员,有很大的可能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当然,除了后腰位置,舒斯特尔在其他位置上,也有可能会根据球员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特点做出改变。虽然在中甲待了三年,但一方和鲁能之间算不上有多么陌生,因为两队多次在间歇期打过热身赛。不过,热身赛毕竟不同于正式比赛,尤其是在一方主帅、球员、战术都有所改变的情况下,相信两连败的鲁能也不敢轻敌。

  丰特佩莱老友相见?

  对于鲁能,大连的球队和大连的球迷历来有一种亲切感,如今,这种感觉在外援身上也得到了体现。本赛季加盟一方的丰特和鲁能的佩莱,就曾在英超南安普敦做过队友,考虑到两人的位置关系,如果都能出场的话,免不了要有一番“亲密接触”。

  新赛季开始后,佩莱的状态比较一般,因此出现了让前五轮一场没打的西塞顶替他,与塔尔德利组成鲁能锋线的呼声。不过,李霄鹏应该不会轻易放弃佩莱,因为在鲁能的战术体系中,佩莱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数据显示,如今的鲁能强化了防守逼抢以及长传反击,在三连胜期间,他们的平均控球率为44%,而传球次数也全部低于对手,反倒是在控球率和传球次数优于对手的过去两轮遭遇了连败。这样的鲁能,让你想起了谁?没错,上赛季卡罗麾下的一方!而鲁能在防守的拦截、进攻的发起、前锋的能力等反面,无疑又要好过一方,所以如何应对,一方应该多少有点经验。

一方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