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换帅后3战7分!暂时追平国安 悄悄冲击亚冠?

苏宁换帅后3战7分!暂时追平国安 悄悄冲击亚冠?
2018年04月13日 23:24 新浪体育
苏宁换帅效果明显 苏宁换帅效果明显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江苏苏宁客场1-1战平天津权健,新帅奥拉罗尤上任后仍然不败。

  经历了开赛初期的动荡后,苏宁请来罗马尼亚名帅奥拉罗尤,而他也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首战拿下泰达止住颓势,上轮更是客场2-0击败富力,终结对方的魔力主场,而本轮面对志在三分的权健,虽然开局不利,但经过调整后,苏宁掌握了主动权,在扳平后甚至还有反超的机会。

  奥拉罗尤上任后的三场比赛中,苏宁不败并且拿到7分,积分榜上也迅速蹿升,在多支球队尚未比赛的情况下,苏宁目前已经升至第五位,积分暂时追平国安。

  下一轮,苏宁将回到主场迎战近来势头不错的申花,排兵布阵极具针对性的奥拉罗尤届时很可能又有新的部署。

  上赛季双线作战堪堪保级之后,今年比赛压力不大的苏宁能否在新帅带领下继续冲击亚冠资格?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