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索萨!权健被按在地上摩擦 这三人的一场戏

罪魁索萨!权健被按在地上摩擦 这三人的一场戏
2018年04月13日 22:08 新浪体育
谜一样的索萨 谜一样的索萨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天津权健主场1-1被江苏苏宁逼平,全场比赛权健表现得仍然不尽如人意。

  主帅索萨的排兵布阵此前已经引起广泛争议,上一轮虽然击败恒丰,终结了联赛三连败,但是在一周双赛后拒绝轮换,仍然让体力透支的莫德斯特等主力继续坚持,赛后遭到了球迷的不满。

  不过本场比赛索萨继续沿用阵容,帕托连续三场联赛无缘名单,结果权健果不其然表现低迷,除了王永珀那脚世界波破门,基本没有制造出什么有效机会,反而是落后的苏宁打得有声有色,最后阶段甚至还有反超的可能。

  通过全场统计可以清晰看出权健有多被动,射门之比9:18、射正2:6、控球率45%-55%,而这还是在权健的主场。

  在连续征战之后,权健的球员疲态尽显,造成的后果就是莫德斯特找不到射门靴,王永珀也受伤下场,而缺乏锻炼的小将上场后就失误造成丢球,对于索萨而言,再不及时调整,恐怕迎接他的就是更差的战绩,甚至是下课。[网红大V都在玩!爆款娃娃可爱萌宠等你来]

  比赛尾声阶段有一幕非常值得玩味,镜头扫过了场边观战的帕托,巴西人很严肃也很焦急的注视着场上的动向,但他有心无力;随后镜头就切换到了莫德斯特,疲惫写在了这位队内最佳射手的脸上;最后镜头来到了索萨这里,无助?茫然?无法描述。

  (一拳超人)

索萨权健帕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