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泰达实力增强比赛艰难 五连胜已是过去时

斯托:泰达实力增强比赛艰难 五连胜已是过去时
2018年04月13日 19:09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

  4月14日,广州富力队将在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经历了上一轮比赛失利的富力队也渴望在泰达队身上取得胜利。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因为航班的延误,球队昨天经过了大约十个小时,大概是在凌晨的时候才来到了天津。这两天的休息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明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天津泰达比上赛季实力更为雄厚,再加上他们是主场作战。当然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迎战,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此前富力曾经保持着对阵泰达五连胜的历史,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带着充分的信心来踢比赛的,五连胜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成为过去了。所以明天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还是去做好充分的准备吧。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然后去展示出我们的风格,展示出我们的能力。

  当被问及明天比赛阵容是否会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一场失利后还是想尽快地做出调整,尽快把局面扭转过来。人员调整是有的,像我们来客场有些球员也有一些新伤(就未随队前来客场)。明天首发出来大家就可以知道。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