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队员:这周练了很多上场欠缺之处 不因连败失信心

人和队员:这周练了很多上场欠缺之处 不因连败失信心
2018年04月13日 18:09 新浪体育
人和训练 人和训练

  4月14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主力球员王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人和刚刚经历了两连败,但是连续两场比赛过程都有一段时间还不错,那么这一周的时间教练怎么在技战术上进行调整,又是如何让大家保持自信?

  对此王刚说到:这两场比赛后,教练告诉我们不要气馁,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道路,不能因为一两场的失利就失掉自己的自信心,教练鼓励我们向前看,不要放弃。

  王刚接下来说到:通过上场比赛,我们找到了一些上轮没有取胜的原因,这周训练了很多射门,包括传中,由于上场比赛我们在最后一下的处理上不是很好,导致上场比赛没有拿分。

  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刚直言:通过这周的训练,我们队在精神上斗志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在明天比赛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