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战上港要打出自己风格 希望能改写不胜历史

佩工:战上港要打出自己风格 希望能改写不胜历史
2018年04月12日 18:14 新浪体育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4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客场挑战此前5连胜的上海上港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本周我们备战非常充分,上一周的胜利缓解了此前的压力,明天我们必须拿出非常好的状态来迎战上海上港,因为他们此刻是联赛的领头羊,相信明天我们球队会打出既往的风格,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华夏幸福还没有在联赛中战胜过上港,明天是否会改写历史?对此佩莱格里尼回答到:是的,凡事都要有第一次,我希望明天可以战胜他们,去年在客场我们的失误将胜利拱手让出,而回到主场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的一场胜利变成了平局,相信明天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此前佩工跟佩雷拉在欧冠交手是否还有印象?佩工说到:首先对于任何对方主教练你都必须有相当的了解,当然我对保罗佩雷拉主帅此前有过了解,但更重要的还是取决于明天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

  当谈及对于U23新政是否已经适应?佩工表示:不仅对于我,对每个主教练来说都需要适应和执行这个规则,我们在训练中尝试过一个、两个、三个U23球员首发,但是最终执行起来要取决于球员本身的发挥,说实话适应起来的确有困难,但是在战术调整和执行规则中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

  明天华夏幸福如何去攻破联赛防守丢球最少的球队?对此佩工直言:我们知道上港火力非常强劲,防守也很不错,唯一的选择就是坚持我们的战术风格,从第一分钟起就坚持不懈,尽可能接近对方大门。(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