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没心思考虑小白的传闻 盼能在主场拿下苏宁

索萨:没心思考虑小白的传闻 盼能在主场拿下苏宁
2018年04月12日 17:40 新浪体育
索萨出席发布会 索萨出席发布会

  由于下周将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天津权健的第6轮联赛在本周五进行。4月12日,天津权健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上周的亚冠胜利让我们提前小组出线。之后我们与贵州进行了一场联赛,他们非常顽强,精神力也十足,所以在他们主场拿下比赛也让我们很开心。但是明天对手在新任主教练主教练奥拉罗尤到来后,最近做得也很出色,江苏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看来,对手整体比较紧凑,对中路的防守做得很好,反击也很坚决,利用个人以及整体的优势去形成威胁。

  对于球队的身体状态,索萨说到:这周我们球队的休息时间比往常多了一天,希望球员们利用好休息时间缓解身体以及精神的疲劳,明天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战对手,在主场拿下对手。

  近日又传言伊涅斯塔将加盟的传闻,对此索萨说到:球队目前没有受到任何外界新闻的影响,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明天的比赛上,明天的对手苏宁曾经历过亚冠的比赛,显得非常成熟,我们队员以及教练组没有其他心思去考虑这些事情。(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