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红黑榜:最巅峰一轮!南北齐发光 新政初见成效

U23红黑榜:最巅峰一轮!南北齐发光 新政初见成效
2018年04月10日 08:28 新浪体育
为U23点赞! 为U23点赞!

  中超第5轮结束,多名U23贡献出喜人的表现,2018版U23新政经过前四轮的积累,在本轮的比赛中初见成效。

  本轮着重需要称赞的是大连一方2-2平重庆斯威这场比赛。本场一方新帅舒斯特尔大胆的派出4名U23首发,其中两人打满全场。算上斯威队打满全场的罗皓,一场比赛共7将U23获得出场,3人打满全场,可喜可贺。[南北齐发光!最好玩的实时操控中超手等你来]

  而更巅峰的是本场U23贡献了两粒进球,达到了赛季至今的最高程度。

汪晋贤进球汪晋贤进球

  首先是汪晋贤破门,第18分钟,汪晋贤接到盖坦的秒传。面对贴身铲抢的守将,冷静推射远角得手,为一方打进赛季主场首球。

曹栋捡漏曹栋捡漏

  第83分钟,小摩托头球打中横梁弹回,半场替补出场的U23球员曹栋门前捡漏为斯威扳平比分,帮助斯威从大连全身而退。

  一场比赛,7名U23出场,5人首发,2粒进球。如此高质量局盛况可谓U23的巅峰之战!

  北边大连U23球员璀璨争艳,南边U23球员在羊城广州的两场比赛中并不逊色,黄紫昌与邓涵文交相辉映!

黄紫昌进球黄紫昌进球

  在富力0-2不敌苏宁的比赛中,最火U23球员黄紫昌凭借着一己之力掀翻了越秀山的土豪金

黄紫昌造点黄紫昌造点

  在这场痛击富力的比赛中,黄紫昌先是在小禁区起跳争顶,之后迅速闪传灵巧的补射破僵局。之后在底线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无所畏惧,多次使用假动作摆脱。最终迫使去年最佳U23黄政宇犯规,制造点球。助攻特谢拉锁定胜局。

  另一边恒大的边翼邓涵文在多场积累后,贡献出爆炸一般的惊艳发挥。

  面对鲁能,邓涵文力压张琳芃,占据主力右边卫。鲁能这边的左后卫是国脚郑铮。

邓涵文开场助攻郜林邓涵文开场助攻郜林

  强敌才能激发年轻人的潜能。第4分钟,邓涵文右路带球急进,赶在在郑铮封堵之前,右侧45度弧线球传中,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禁区中路,绕过三名鲁能白衣的防守球员,助郜林冲顶得手!

邓涵文再助攻高拉特邓涵文再助攻高拉特

  几分钟后,邓涵文又来了!这次他禁区弧顶一脚爆射未果后,迅速二次得球机敏杀入禁入。小角度横传寻找到门将王大雷与后卫线之间唯一的路线,助高拉特破门(最终被VAR吹掉)。

欣赏下邓涵文脚法欣赏下邓涵文脚法

  手术刀一般的传中脚法,邓涵文这位跨年龄国脚值得期待更多。

  第5轮8场比赛共有48名U23出场,9人打满全场,制造4粒进球(华夏桂宏也进球),奉献2个助攻。

  如此喜人的数据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我们期待随着联赛的深入,U23球员可以持续输出,达到绚丽成就。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