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开局被动责任在我 塔神生病影响了发挥

李霄鹏:开局被动责任在我 塔神生病影响了发挥
2018年04月08日 23:05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4月8日,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中超7冠王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也被视为中超新老霸主的对话。结果鲁能队在开场不久后就先失一球,虽然此后展开反击,但仍然没有敲开恒大城门,少帅李霄鹏也无奈吃到两连败。

  比赛结束后,李霄鹏首先承担失利的责任:这场比赛确实很激烈、很精彩,开局阶段我们就出现了失误,导致我们很早就进入很被动的状态,这个责任在我。队员都拼劲了全力,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开局为何打得这么差,李霄鹏的解释是:开局的应对不好,主要是我们中场的问题,我们中场太单薄,对手在我们后腰面前的拿球太从容、太舒服,我们两个后腰使不上劲。

  本场比赛中,此前一直进球的塔尔德利状态一般,赛后李霄鹏也透露到:塔尔德利在赛前染病,出现了急性肠胃炎的症状,所以影响了他的发挥。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