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完美接过阿兰钢枪 卡帅布阵让鲁能疲于招架

郜林完美接过阿兰钢枪 卡帅布阵让鲁能疲于招架
2018年04月08日 22:54 新浪体育
郜林 郜林

  北京时间4月8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老对手山东鲁能队,两支球队都是在前4轮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在队中头号射手阿兰停赛的情况下,谁能担负起帮助恒大进球的重任,引人关注。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阿兰替代者的问题时,卡纳瓦罗称,“把谁放在阿兰的位置上,我肯定不会告诉你,但是这个人一定可以完成阿兰的任务,可以当恒大主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会看到的。”今天,答案果然揭晓,那就是恒大的场上队长——郜林!凭借他的进球,恒大1:0战胜对手,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鲁能两连败,在积分榜上也对对手形成了压制。[操纵郜林头球冲顶!玩儿转中超等你来。]

  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广州恒大球员的体能受到不小的考验。同时,阿兰的停赛、郑智和冯潇霆的轮休,也让恒大不能以最强的阵容迎战劲敌山东鲁能。就在人们对恒大本场比赛的前景感到一丝担忧的时候,郜林再一次挺身而出了。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广州恒大就打破了僵局,邓涵文边路送出斜四十五度传中,郜林俯身冲顶破门,广州恒大1-0领先。郜林个人本赛季联赛第3个进球,让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此后,他越战越勇,在第14分钟,利用王大雷出击失误的机会,郜林接球射空门,可惜球击中立柱弹出,他遗憾错过十分钟内梅开二度的机会。第17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反击,郜林内切射门高出。第19分钟,广州恒大边路传中造成吉尔头球解围失误,郜林单刀射门又被王大雷没收。整个上半场,进攻欲望强烈的郜林,凭借一己之力就让山东鲁能门前风声鹤唳。

  到了下半场,郜林的表现虽然不像前45分钟那样抢眼,但仍然有不错的发挥。第59分钟,郑龙带球反击送出传中,郜林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第85分钟,他的带球突破,又迫使刘军帅情急之下使出飞铲吃到一张黄牌。

  在首轮不敌同城对手广州富力之后,恒大已经豪取联赛四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上海上港。最近三轮联赛,在双线作战导致全队整体较为疲惫的情况下,恒大都以经济实惠的“1:0”比分取得了胜利,表现出来的韧劲让人称道。而上一轮为恒大打入唯一进球的,同样也是郜林!连续两轮一剑封喉、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的恒大29号,已经成功接过了阿兰的枪,填补了恒大进攻线上的火力损失。在阿兰远离联赛赛场的这段时间里,郜林的发挥或将成为决定恒大战绩的重要因素!

  (连捷)

恒大郜林郜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