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主帅:坚信能获幸运女神眷顾 最近2场本该拿4分

建业主帅:坚信能获幸运女神眷顾 最近2场本该拿4分
2018年04月08日 22:37 新浪体育
塔拉吉奇 塔拉吉奇

  4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虽然建业队打得非常顽强,但是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港队,建业队仍然以1-2落败,建业队开赛以来,连续遇到强队,这样的结果也让主教练塔拉吉奇很是无奈。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塔拉吉奇在赛后首先说到:非常抱歉,我现在心情比较低落,我为球员的表现感到惋惜,他们的表现非常好,对手是很强的对手。我要向建业队说一声抱歉,但同时对于队员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能够把比赛踢好,但是运气不佳。

  说完这一句,这位建业队主教练说到:我坚信,只要河南建业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一定能得到幸运女神的兼顾。

  建业球员在今天比赛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当被问及如何才能保持这种方式去战斗,塔拉吉奇说到:我们一定会会保持这种状态,并争取越来越好。以后我们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会把球打进去。最近两场球,我们对大连、面对上港,我觉得我们本来应该能够拿到4分,但遗憾,我们只拿到1分。

  在比赛前,塔拉吉奇就一度说得会给自己施加压力,如何再次输球,这位建业主帅也表示:作为主教练,我是一个斗士。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能够跟大家继续待在一起。(袁野)

建业主帅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