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锋霸踢呲原地找球 帕托却只能和对手热聊|图

权健锋霸踢呲原地找球 帕托却只能和对手热聊|图
2018年04月08日 22:18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精疲力尽 莫德斯特精疲力尽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第五轮,天津权健客场1-0击败贵州恒丰,终结联赛三连败,不过本场比赛索萨的外援使用再次引起争议。[操纵球员不失误!率领你的主队南征北战]

  在与杰志鏖战了90分钟之后,权健又在周末远征贵阳,疲劳程度可想而知,然而索萨几乎派上了与杰志一战的全部主力,唯一的变化就是帕托被孙可取代。

  这也导致疲惫的球员们全场失误不断,好在对手表现同样低迷,这才能客场取胜。

  作为权健的头号得分手,莫德斯特是全队最大的缩影,几乎打满所有比赛的法国前锋体能基本耗尽,今天的比赛中犹如梦游,不仅多次陷入越位陷阱,更是挥霍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而上面这一幕同样说明问题,莫德斯特面对来球一脚踢空,还原地找了一圈皮球的落点。

  然而就算主力前锋已经精疲力尽,帕托也得不到出场机会,上半场的时候,镜头找到了随队前往贵阳的帕托,只见他和贵州外援前锋耶拉维奇在看台上热聊,不知此时他的心中作何感想。[操纵帕托在场上进球如麻!最好玩中超实时操控手游]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