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了?莫雷诺主动向毛剑卿道歉 队友补刀:分奖金

自私了?莫雷诺主动向毛剑卿道歉 队友补刀:分奖金
2018年04月08日 18:29 新浪体育
莫雷诺感谢毛剑卿助攻 莫雷诺感谢毛剑卿助攻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5轮申花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罗梅罗打破僵局,比赛尾声阶段莫雷诺接毛剑卿的送饼锁定胜局。但比赛最后时刻,毛剑卿本有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莫雷诺没有投桃报李,而是略显自私的选择自己射门。赛后莫雷诺也是向毛剑卿道歉。但在谈及奖金时,哥伦比亚人沉默了。[最真实的实况手游!率领你的主队南征北战]

毛剑卿给莫雷诺送饼毛剑卿给莫雷诺送饼

  

 莫雷诺未投桃报李 莫雷诺未投桃报李

 

  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发文称,莫雷诺后在更衣室给毛剑卿道歉。马悦在微博中写道:“赛后回到更衣室第一时间,队长做了赛后总结:连续双赛大家都很疲劳,所以尽管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联赛三连胜还是值得我们高兴的。最后我要当着大家面和毛剑卿道个歉,他给我送上了助攻,但最后那球我没有分给他,我很抱歉。然后有人起哄:那你这场的奖金能不能分一点给小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再说一次,别和哥伦比亚人谈钱。”

  其实分奖金只是打趣,队长莫雷诺勇敢的向毛剑卿道歉展现出担当。也说明申花队内良好的氛围。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