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轮不胜!亚泰开局又挖坑 今年保级最好早点觉醒

5轮不胜!亚泰开局又挖坑 今年保级最好早点觉醒
2018年04月07日 23:05 新浪体育
伊斯梅洛夫谢场 伊斯梅洛夫谢场

  1-2!长春亚泰今晚没能在廊坊带走1分,开局5轮遭遇2平3负,目前积分榜上和升班马大连一方同积2分,而这已经不是亚泰第一次遭遇低迷开局,最近6个赛季亚泰都是从开局就开始保级,包括2013赛季开赛13轮不胜,最终上演神奇保级。[带领亚泰走出泥潭!玩实况中超赢签名球衣]

  随着客场输给华夏幸福,亚泰本赛季前5轮一胜难求,但这已经比他们上赛季表现好一点点,2017赛季亚泰开局1平4负,再往前看2016赛季他们开局9轮不胜3平6负;2015赛季开局4轮不胜3平1负,9轮也只拿到1胜;2014赛季开局8轮仅1胜,而这一胜还是在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身上拿到;2013赛季亚泰遭遇队史最惨开局,13轮不胜5平8负,不过他们还是最终保级成功。

  不难看出亚泰开局慢热已经是一个老毛病了,不过球队近些年总能在赛后后半程迎来一波复苏,最终完成保级,今年亚泰还能保级成功吗?球队接下来将连战两个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和贵州恒丰,如果能够在这两个对手身上拿到首胜,这无疑会为最终保级埋下关键伏笔。

  (新体)

亚泰开局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