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心理与技战术都有问题 不能回答裁判问题

亚泰主帅:心理与技战术都有问题 不能回答裁判问题
2018年04月07日 21:59 新浪体育
陈金刚指导向裁判抗议 陈金刚指导向裁判抗议

  4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亚泰队虽然在比赛中0-2落后,但仍然顽强扳回一球,而且在最后时刻也有进球机会。不过,最后仍然是以1-2不敌对手。[亚泰开局不利急需你加入!实况中超为主队打Call]

  比赛结束后,亚泰队主教练陈金钢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祝贺了华夏幸福队取得胜利,也对自己球员的努力表示满意。虽然我们处境很难,但我们还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

  从去年的黑马到今年一场未胜,当被问及亚泰队今年遇到的困难是来自心理还是技战术时,陈金钢表示:我们确实遇到一些困难,这对一支球队的成长是很正常的,我觉得无论是心理问题还是技战术都有。下一步我们需要好好总结,把这两个层次问题解决好。

  比赛临近结束时,亚泰球员对于裁判员的判罚出现争议看法,对于当时是否申请让主裁判观看VAR回放时,陈金钢表示:谢谢关于这个问题的提问,但我不能回答任何关于裁判的问题。(袁野)

亚泰陈金钢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