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细节失误导致三连败 战贵州做好防守防反击

索萨:细节失误导致三连败 战贵州做好防守防反击
2018年04月07日 21:05 新浪体育
索萨出席发布会 索萨出席发布会

  4月8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客场迎战贵州恒丰队,在本周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战胜香港杰志队,提前一轮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因此,权健队也可以把精力 全部集中到中超联赛中。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亚冠联赛中,我们已经实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这两天我们都在进行恢复训练,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前两天的好的状态。我们的对手的上一轮取得了胜利,他们的信心都有所加强,再加上他们明天是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相信表现会很好。

  虽然亚冠提前前出线,但权健队在中超联赛中却是三连败,对于联赛中无法令人满意的战绩,索萨坦言:三连败的确是事实,我认为我们的整体方面来说做的不错,当然一些细节方面来说确实有失误。但是不能够因为细节方面的失误就否定我们整体方面的成功。包括对阵泰达和恒大的比赛,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也很有信心把明天的比赛打好,把失去的分数打回来。

  谈到球队的身体情况,索萨也表示:最近连续比赛中,队中两名外援都是很疲倦,希望他们能抓紧恢复好的身体情况,把自己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帮助全队取得好的成绩。

  前几轮亚冠结束后,天津权健都习惯性出现状态低迷的情况,对于这一次是否会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索萨则表示:确实前面的亚冠比赛结束后,我们联赛成绩不好。但是整体的技战术方面我们又有很大的进步。包括对恒大的比赛,我个人认为,我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中国的球队,包括我们在内,都会在比赛中有一次或两次失误。重要的是我们犯错后,对手会不会抓住。我们一定要减少失误,不能够让对手抓住我们的失误。

  对于如何遏制贵州恒丰的进攻,索萨直言:他们上一场刚刚取得胜利,全队信心大增,他们反击很坚决,他们的外援是进攻端的发起者。我们相信明天我们会是创造进攻机会更多的球队,希望我们将这些机会把握,同时做好防守,防止他们的反击。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袁野)

索萨贵州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