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傲骨:新主场带来惊喜 战申花重新证明自己

人和傲骨:新主场带来惊喜 战申花重新证明自己
2018年04月07日 20:31 新浪体育
人和主场装饰一新 人和主场装饰一新

  4月8日,北京人和队将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这也是人和队在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升入中超联赛后第一次主场作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外援奥古斯托谈到丰体首秀的心情以及明天比赛目标时,奥古斯托说到:第一场主场比赛心情非常激动,尤其是看到这么漂亮的装修和布置,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始终来说在主场比赛总是令人充满期待,能够在我们自己的球迷注视下面,在我们自己的体育场里面为球迷去战斗,去赢取这个3分,是很激动很期待的,明天的目标就像我之前说的,拼尽全力,拿到这个3分来感谢支持我们的这些球迷。

  虽然上一轮大比分负于国安,不过奥古斯托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上一场的失败,尤其是这样一场大败之后,每一个人都非常有欲望去重新证明自己,大家比赛的欲望是比之前任何一场比赛都强烈,而且刚才球队到了我们全新的更衣室以后,焕然一新的体育场,全新的更衣室球场给我们的惊喜和刺激,让我们都非常有欲望去参加明天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对手申花队,奥古斯托说到:这支队伍有非常强劲的外援,个人能力都比较突出,我们这周准备的非常辛苦,尤其是吸取了输给国安那场比赛的教训,在这周的训练当中去改变一些东西,纠正一些问题,明天肯定会拼尽全力,在我们的主场拿下三分。(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