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鲁能有很大变化 阿兰替代者能完成任务

卡纳瓦罗:鲁能有很大变化 阿兰替代者能完成任务
2018年04月07日 19:56 新浪体育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4月8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主场对阵老对手山东鲁能队,两支球队都是在前4轮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恒大谁替阿兰攻城拔寨?玩实况中超为恒大支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所以我们是不会出现在机场等一天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做了充分准备,我对鲁能也有一定的了解,他们今年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第一个就是场上11个人都会防守,另外,他们的进攻队员都很擅长发挥自己的特点。

  随后卡帅强调到:我们明天取胜的最大秘诀就是在比赛的强度上,特别是我们坐镇主场,必须要留下三分,我们要防范好对方的反击,另外我们在向前的逼近上要做得更凶狠。

  对于球队体能的情况,卡帅说到:现在球队疲劳情况还没有上升到让我担忧的阶段,因为联赛才开始两个月,最重要的是我的一线队作战名单允许我做很多轮换,这也是我的一个重要工作。我会在合理情况下进行阵容轮换。当然,我也会加强各项体能训练,我希望队员们在球门前出现机会时,可以马上杀死比赛。

  提到把握机会的问题,卡帅再次提到亚冠联赛:如果从数据来看,打武里南我们可以5球,甚至6球大胜对手,但很遗憾和他们的两场比赛,我们只拿到2分。

  恒大外援阿兰因为暴力犯规很可能会遭到足协的禁赛,谁来顶替阿兰呢?对此卡帅直言:阿兰确实做错了,他赛后找我认错,我态度很强硬。我希望剩下的球员,在没有主力前锋的情况下,能更加努力。把谁放在阿兰的位置上,我肯定不会告诉你,但是这个人一定是可以完成阿兰的任务,可以当恒大主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会看到的。

  最后谈到鲁能队,卡纳瓦罗直言,我们非常了解,也知道他们球队的历史。明天迎战的是一支极有可能夺冠的队伍,这些球队的饥饿感,比任何球队都强。但是我们这个球队,有一个连续性,中间胜利的跨度比其他球队要长得多,这个功劳都是来自于球员们。虽然现在经常听到大家说我的球员老了,但这也代表他们的经验更丰富。我经常教给我队员在职业生涯要结束的时候,在你还能踢的时候,你就要想着怎么样能带走更多的荣誉。(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