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面对家乡球队表态十分了解 提到鲁能两人

张琳芃面对家乡球队表态十分了解 提到鲁能两人
2018年04月07日 23:00 国内足球综合
张琳芃 张琳芃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与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恒大球员张琳芃和卡纳瓦罗一起出席发布会。作为山东人,张琳芃再度面对家乡球队,赛前他也提到对鲁能很了解,专门提到塔尔德利和佩莱。

  对于这场比赛,张琳芃也提到远征武里南联的旅途疲劳:“这两天大家在做积极的调整和恢复,上一场比赛旅途让大家很疲劳,这几天我们也是尽快的找回比赛的状态。”

  听完张琳芃的发言后,主帅卡纳瓦罗也和张琳芃开了一个玩笑,调侃他旅途也都浪费时间打游戏了。

  当被问到鲁能这个赛季的变化时,张琳芃坦言:“鲁能是很不错的球队,我们对他们有很多了解,核心球员塔尔德利和佩莱,对他们很了解,制定了战术方案。不管是再疲劳,其他的客观因素,我们来到球场就是要赢球,要全力以赴,抛下一些不该是我们去想的问题,全力去面对比赛。”

张琳芃鲁能家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