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不认为视频回放影响比赛 下半时表现不配胜利

斯帅:不认为视频回放影响比赛 下半时表现不配胜利
2018年04月06日 22:34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4月6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富力主场0-2不敌江苏苏宁。第48分钟特谢拉抢点头球攻门被扑出,黄紫昌门前补射入网;第60分钟黄紫昌造点,特谢拉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富力第一次负于苏宁。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输掉比赛肯定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下半场的表现也配不上比赛的胜利。我很满意上半场的表现,基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开始被对手打了快速反击,赛前也和球员强调要避免被打出快速反击。江苏的防守站位非常稳固,我们没有找到进球方案,射门也不太多,所以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还是不足够。

  当被问及如何评论视频裁判对于点球的追罚?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们必须接受判罚,因为裁判也看了视频,我不会质疑裁判去做出这样的判罚。

  只是VAR在隔了那么长时间再去追罚合理吗?媒体追问到,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我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可能紧凑一点会好一些。可能他有权力去这么做,可能我不太清楚时长的问题。但这个判罚我并不觉得影响了比赛走势,还是我们自己下半场表现不太好。

  连续两场使用张晨龙作为首发左后卫,是否达到了战术要求?面对这个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则说到:不仅是张晨龙,所有队员今天都发挥得比较平庸一点,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想要通过人员的调整和变化来改善防守,但防守的问题还要回去好好分析,再去做一个评估。

  今天富力又有两名U23球员迎来中超首秀,这是否想让更多的球员感受中超气氛?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我是想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去感受中超的气氛,他们的水平还是相当的。目前的阶段,我们很难去依靠U23球员去改变比赛的走势,其他球员还是要承担起更多的职责。可以说最让人沮丧的,是我们今天掌控了局面但输掉了比赛,突然被对手打出快速反击失球,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

  斯托伊科维奇最后说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不认为会输掉比赛,但是被对手进了一球之后,我们就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套路。咱们上赛季赢了对方两次,今天他们赢了我们,这就是足球,我们要向前看。(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