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进球后太放松遭惩罚 很可惜没拿到四连胜

施密特:进球后太放松遭惩罚 很可惜没拿到四连胜
2018年04月06日 22:17 新浪体育
施密特很遗憾 施密特很遗憾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在这场大家都认为一场可能是没有悬念的比赛当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被天津泰达1:1逼平,三连胜被终结。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很可惜没有收获四连胜。开始阶段我们很好进入节奏,很快领先。但后面我们过于放松,给了对手很多空间。最后我们也受到了惩罚。后面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半场前没有再进球。下半场比较艰苦,我们试图尽可能压在对手半场同时小心反击,后面咬的比较紧,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对手也有两个机会。我们最终只能接受这个比分,很显然我们没有达到过去几场比赛状态。

  对于没有获胜的原因,施密特说到:我们失球后的就地反抢做的没有上周好,给了对手很多反击机会。我们中场太多丢球,且丢球后没有对对手尽快施压,有段时间被压到了禁区里进行防守。不过对手今天也发挥了很高水平 ,所以我们接受这个比分。今天应该尽快进入我们的节奏,我需要打到对手身后的空当,也需要通过长传直接越过对方防守。我们需要根据各种情况做出灵活应变。

  对于奥古斯托的表现,施密特说到:我想奥古斯托状态非常好,他在场上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攻防都是如此,作为队长也是全队的榜样。虽然他在场上有些抱怨的现象,但我很理解。场上出现了一些拖延时间的现象,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最后被问及如何看待对手的发挥,施密特直言:看到对方首发之后就明白,对方今天肯定是单前锋反击,这个打法也非常适合阿奇姆彭。他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麻烦,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虽然没有达到特别好的水平,但我对防线的表现总体满意。[刚开局就抽到巴坎布!玩实况中超赢签名球衣]

  (宋词)

施密特国安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