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助教:过早失球没有慌乱 揭秘如何锁死国安

泰达助教:过早失球没有慌乱 揭秘如何锁死国安
2018年04月06日 22:07 新浪体育
迟嵘亮在比赛中 迟嵘亮在比赛中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在这场大家都认为一场可能是没有悬念的比赛当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被天津泰达1:1逼平。

  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迟嵘亮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今天在客场拿一分非常不容易,感谢队员拼尽全力,也要感谢球迷。

  随后迟嵘亮说到:虽然我们上半场失球比较快,但队员没有乱,仍然按照原来的战术去打。

  那么,今天今天比赛进行了怎么样的布置呢?对此迟嵘亮直言:今天郭皓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我们知道国安中场实力很强,国安中场是菱形站位,我们做了相对布置。我们在阵型上有个改变,打了4141。我们在中路进行了加强,收到了成效。[用活一人满盘皆赢!《实况中超》上演京津德比]

  (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