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国安京津德比金身不破 4年不失球纪录作古

13年!国安京津德比金身不破 4年不失球纪录作古
2018年04月06日 22:04 新浪体育
京津德比还是很激烈 京津德比还是很激烈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五轮迎来京津德比,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虽然遗憾错失四连胜,但是主场面对老对手仍然保持不败。[这里就是你的工体!球迷都在玩的中超手游]

  国安上一次联赛在主场输给泰达还要追溯到2005年,凭借吴伟安的进球,泰达从工体带走三分,但也是从那时开始,国安再也没有在主场输给过泰达,算上今天已经6胜7平。

  今天虽然国安全场围攻泰达,但是对手几次零星反击机会仍然威胁到了侯森把守的大门,如果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泰达很可能成为胜利者,不过最终1-1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国安连续13年主场保持对泰达的不败。

  不过泰达队也有收获,他们凭借阿奇姆彭的进球带走1分,而这粒进球也打破了球队四年无法在工体进球的尴尬,上一次在这里进球的队员还是安德烈齐尼奥,2014赛季,泰达依靠他的进球一度领先,只是随后被费祖拉乌连进两球击败。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