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将于明天进行肌腱修复手术 术后定康复计划

马丁斯将于明天进行肌腱修复手术 术后定康复计划
2018年04月05日 22:50 国内足球综合
马丁斯赴英国 马丁斯赴英国

  来源:甘慧 申花队报

  英国当地时间周五,马丁斯将进行肌腱修复手术。手术之后,绿地申花俱乐部与马丁斯本人将根据手术的情况,一起商量确定下一步的康复计划。

  北京时间4日深夜,俱乐部按照马丁斯本人的意见,将手术地定在了英国。确定手术地之后,马丁斯的翻译张川马上给他订了机票,选择了上午11点从浦东机场起飞的BA168航班,从上海直飞英国伦敦。

  一开始,手术地倾向于西班牙或者美国。目前申花的队医华金·马斯来自西班牙,在当地有着比较多的医疗人脉资源,而且西班牙这一方面的技术也不错。不过,马丁斯目前没有西班牙签证,而办理西班牙签证需要一点时间,所以俱乐部放弃了西班牙的方案。曾经考虑过美国,则是因为马丁斯对美国比较熟悉,在加盟申花之前,马丁斯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最近马丁斯也是在美国注射的生长因子。

  最后,马丁斯选择了英国。马丁斯的护照中有英国签证,而在马丁斯的职业生涯中,曾在英国进行过较大的手术,植入过钢钉。这个手术非常成功,马丁斯也与当时的主刀医生成为了好友。这个时候,马丁斯就想到了这位主刀医生。俱乐部马上与这位医生取得了联系,在最短的时间内敲定了手术时间与方案。

  今天一早,不少蓝血人赶到浦东机场,将蓝血人的祝福带给马丁斯,祝愿马丁斯手术顺利,尽快返回球场。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朱骏炜、总经理助理周欣都专程赶到机场送马丁斯。临行前,马丁斯希望俱乐部转达他对于球迷们的感谢,他也会尽全力配合康复治疗,争取早日重返球场。

  马丁斯搭乘的航班在北京时间11点10分起飞,预计于英国当地时间16点24分飞抵伦敦。休息一个晚上后,马丁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手术。

  就在马丁斯进行手术的当天,申花队将搭乘航班从上海飞赴北京,准备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由于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是在4月8日下午进行,所以申花队提前两天出发奔赴客场。马丁斯的重伤,令申花锋线人员告急。好在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朱建荣已经伤愈,有可能会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