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苏宁换帅打得不错 全力以赴取悦球迷

富力主帅:苏宁换帅打得不错 全力以赴取悦球迷
2018年04月05日 20:44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

  4月6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新赛季前四轮,广州富力3胜1负。在过去4个赛季的中超联赛8次交锋中,广州富力对阵江苏苏宁无一败绩。

  在战前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明天的目标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周我们非常努力训练,全队做好充分准备。明天我相信我们球队有足够的能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取得三分。但我们能不能做得到还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取悦我们的球迷。

  江苏苏宁刚刚换了新任主教练奥拉罗尤,对于这位新帅,斯托伊科维奇说到:私底下不认识对方主教练,我只知道他有过在沙特和阿联酋执教经验,执教经验丰富。苏宁上周更换主教练,上场比赛取得胜利,场面打得也很不错,明天不会是轻松的比赛。相信我们自己,打出我们的风格,取得胜利。

  上一轮广州富力通过变阵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一场会否也有一些变化?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和场上走势来决定,不会贸然做随意的决定,所有的决定和变阵都是取决于场上因素。(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