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启程前往伦敦手术 申花球迷前往机场送行

马丁斯启程前往伦敦手术 申花球迷前往机场送行
2018年04月05日 11:28 新浪体育
申花球迷前往机场送行马丁斯 申花球迷前往机场送行马丁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公布了马丁斯伤情最新情况,今天上午马丁斯启程前往伦敦,周五上午在伦敦接受膝关节手术,据悉马丁斯康复时间为6-7个月,祝福马丁斯早日康复。

  上海申花官方公告:

  考虑到时间和签证等因素,经和球员本人协商决定,马丁斯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搭乘BA169航班飞往伦敦 ,周五上午在伦敦接受膝关节手术。尽管马丁斯告知俱乐部不希望球迷一早去送他,但仍有不少申花球迷在获悉消息后赶到浦东机场。临行前,马丁斯希望俱乐部转达他对于球迷们的感谢,他也会尽全力配合康复治疗,争取早日重返球场。预祝手术顺利!加油O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