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请辞之后 申花曾想邀请光芒万丈的他

周军请辞之后 申花曾想邀请光芒万丈的他
2018年04月02日 19:32 新浪体育
周军 周军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两点,中国足坛一个重磅消息从此前神不知鬼不觉阶段,终于走到了在康桥基地内,不再是秘密的阶段。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带着11年申花工作的情感道别大家,明天,他将开始职业经理人的新一站。

  周军请辞,耗时多日。选择谁成为周军的继任者,一度曾令申花头痛。中国足坛最近十年里,一位耀眼且有着冠军一般光环的80后南方职业足球经理人,曾是相关领导心中的有能力接替周军工作的目标人物。只是,尽管目标人物目前并不在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位置上,但最终对方与申花未能牵手。

  最终,申花方面也经过一个慎重的筛选和思考过程,本赛季来到申花出任俱乐部副总的朱骏炜,将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一职。朱骏炜年轻、阳光,有原则,为人踏实又不失冲劲儿。多年的足协工作经历,让他对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工作非常熟悉。

  (曲小尤)

申花周军总经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