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奥拉罗尤带回战斗力凝聚力 苏宁向好处发展

央视:奥拉罗尤带回战斗力凝聚力 苏宁向好处发展
2018年04月01日 21:41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立竿见影 奥拉罗尤立竿见影

  北京时间4月1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央视体育频道队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邵圣懿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嘉宾徐阳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性评论。邵圣懿和徐阳认为,换帅后的苏宁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奥拉罗尤首秀胜利是个好的开端,苏宁的战斗力、凝聚力又回来了,又找回昔日战斗精神,博阿基耶的出场至关重要。[海内外专家倾情推荐,玩转中超就上多牛!]

  谈12分钟惠家康高质量打门被扑——

  邵圣懿:江苏苏宁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在后卫身前出现了疏漏,让惠家康连续盘带形成了打门,这个球打的精彩,扑的也漂亮!

  谈开场后双方局面——

  邵圣懿:开场后双方在中场的对抗还是挺激烈的,但说实话,江苏苏宁在阵地战中还没有形成太好的配合,还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不占下风,完全不被动,创造的机会还不少。

  谈苏宁队上班进攻——

  邵圣懿:江苏苏宁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进攻方式方法,依然是凭借特谢拉的个人能力比较多。

  谈特谢拉射门击中横梁——

  邵圣懿:这个球太可惜了!江苏苏宁前场难得的好机会,前场打出了配合,中路渗透给特谢拉形成了机会,特谢拉转身抹进去,面对出击的门将打的很从容。苏宁开场后几次好机会都是来自天津泰达的失误。苏宁中场还是缺乏过渡。

  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邵圣懿: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局面上占据一定优势,苏宁在进攻上还是需要更多的办法,几次机会都是凭借特谢拉的个人能力创造的,或者是利用泰达的失误,中场休息双方都有调整的可能。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感觉江苏苏宁这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虽然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在控球率和打法上可能显得有些不默契,但是可以看出这支球队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上半场双方的攻防节奏非常快,两队三条线整体保持的距离非常好,天津泰达还是以两个边路的反击为主,苏宁这边特谢拉和黄紫昌,双方在进攻中都是以速度型为主,比赛打的直传球比较多,中场都缺少过渡,缺少控制。

  谈黄紫昌错失空门——

  邵圣懿:这个球是开场后苏宁最好的机会,中路完全空了啊,黄紫昌有些操之过急。他完全可以瞄准了去顶,特谢拉这个传球非常准确,泰达还需要给特谢拉更多的压力。

  谈66分钟黄紫昌二度浪费良机——

  邵圣懿:又是黄紫昌啊,这脚打门没有压住,很可惜啊,还是操之过急了,这个球离身体有些近,摆腿不是很充分。

  谈特谢拉造曹阳手球——

  邵圣懿:特谢拉的突破传球打在了防守队员胳膊上,这个球是打在了曹阳的手臂上,曹阳确实是手臂张开扩大了自己的防守面积,这个点球没有问题。

  谈博阿基耶命中点球——

  邵圣懿:博阿基耶在自己的中超联赛首秀中通过点球破门。这个球博阿基耶还是轻松骗过了门将杜佳。

  谈特谢拉破门苏宁2-0领先——

  邵圣懿:特谢拉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自己在反击中突破,之后的低射完成破门。博阿基耶带走了对方的防守,特谢拉长驱直入,泰达两个中卫都在往回退,实际上应该有一个人顶上去。

  谈乔纳森帮助泰达扳回一分——

  邵圣懿:阿奇姆彭横向跑动扰乱了苏宁两个后卫的防守,乔纳森这边完全空了,李昂也没有上来干扰乔纳森的点,乔纳森这边空了,顶的非常舒服。

  谈奥拉罗尤首秀苏宁获胜——

  邵圣懿:这场比赛苏宁队还是比较好的执行了新教练的战术意图,新教练肯定会先强调防守,进攻还需要在训练中演练,对于苏宁新任主帅奥拉罗尤来说首秀赢得胜利,是一个好的开端,但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需要丰富的进攻手段。

  总结全场比赛——

  徐阳:苏宁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又回来了,又找回了昔日舜天战斗的精神,下半场博阿基耶的出场,他的支点作用让泰达非常难受,分散了特谢拉的压力,整体江苏队的战术也打出来了。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